28.7.15

Weather Guide

因為攜書出街已成了習慣,加上這個月雨常常倒水的落,的確濕過一次書,而書在背包!雖然發現得早,可是仍感肉痛。於是,買個防水袋裝書或保護背包的 rain coat 成了阿桔近月不停找的東西。終在毅成買了 Triton 。會員有折嘛。

防水袋有買呀。Rain Coat 都有買。背包看中,不過再花過千銀買過有防水功能的背包,真的必要嗎?阿桔仍很喜歡已用了十年的長毛象背包啊,而且它沒有穿沒有爛啊。

話說回來,有沒有防水書衣書套啊?一來防水,二來包著書,在背包內也不易弄皺書角。急切需要呀!

竟在 D2 Placeweather guide 見到一款合用的袋子!八十九元,即場把書放入袋試過 OK 先買咖!多色!阿桔揀了 yellow ! 防水,不過拉鍊位沒有防水,可接受啦。如果不揹背包,用這個袋著書出街也很便。還可放埋筆用小小筆記本。真好。

一把年紀,活在 smart phonetablet 的時代,仍帶筆,筆袋及帶埋記事簿仔出街,真係好 old school 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