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

Sherlock

買中文版未夠四十八小時,竟然在晨衝書店見到原裝英文版!結果,放低貳百幾,把書捧回家中。這幾天,都在讀著。十分精彩!

如果有追此劇集,真的要買這本書看。這本書部份是以 John 的剪貼簿形式,記錄他跟 Sherlock 在第一季及第二季共六集裡所出現過的案件及事件。然而,在剪貼簿上,也貼了一些人的 post-it ,那些啜核的留言和對答真的非常爆笑。除此之外,還有編劇和導演對每集劇的解說,也有男主角 BenedictMartinAndrew 拍此劇的感受。還有,柯南道爾的生平。還有還有,一些只有非常迷福爾摩斯系列的書迷才會發現在劇中不時出現的暗號,例如劇中 John 的網誌計數器在1895就停頓了,原來1895呢個數字係有特別意思的。

真是,看這本書,真的好爽。看了一半,已講到第二季的第二集,看來下星期內可讀畢此書。嗯嗯,到時又再煲多次此劇先得!



今年首兩個月都看了對口味的書,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