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3

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星期二確診為帶狀皰疹,即時食特效藥。藥是殺菌的,但那一晚真的痛得死去活來。左腹由前到後在釋放痛楚,肚內有肚內的神經痛,腹上的紅印就像灼傷一樣刺痛。人每隔半個小時就痛醒,是劇痛令我不停從夢中扯回人世!不論什麼姿態坐著半臥著趴著都在痛。中間有起床抓止痛藥吃,不過劇痛沒有因此減退,真想一把止痛藥塞入口算了!

好不容易捱到天光,但疼痛仍沒完沒了的持續。致電診所,問假紙的事,還想配更勁的止痛藥。下午,死頂撐著半條命去診所配藥。疼痛的厲害,弊到我連企多陣都累趴趴的。好不容易上了巴士,才發現大王的訊息,被痛楚折磨到惶恐不安的人,就決堤了。我真的受不了!

真係痛到入心入肺!

到了診所,醫生想見我情況先配藥給我。跟醫生說,痛到整晚沒法好睡。醫生遂開了有睡意的止痛藥給我睡前服。另外還有其他消炎止痛藥。拿了藥,即時在診所吞服。

看過醫生,過對面馬路乘車回家。疏落的班次,前後只是十多分鐘,但我已痛得無法好好的站著,要挨近欄杆借力。救命,車很顛簸,加劇我的痛楚。

回到屋企,本已得番半條老命的,又少了些人氣。吃過藥,換過衫,就死了一樣攤在床上。

毒素沿神經線走,我覺得整個人被痛楚徹底擊倒!

今天,阿媽看過我左腹上的「蛇頭」後就說它在枯萎,是啊!痛楚少了,希望早日痊癒。

朋友說我好彩,在病毒發作的黃金七十二小時內確診。是啊!以往我很少因小小事就仆去診所,因為我不想食藥,想先自行解決。『今趟真是好痛啦!』朋友說。

如果錯過了頭七十二小時,皰疹長多了,手尾就長,也會痛持續一個月。。咋舌!一個月!我這幾天的痛,早已帶我來回地獄和人間喇!痛一個月,恐怖得沒法想像。

大王叫我康復後多運動,增強身體〔潛台辭是不是不要多多借口〕。嗯,我收到了。

希望這經歷盡快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