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

開始飲大麻籽油。。

事緣可謂一匹布長。

因為看了嚴浩的專欄,得悉甜杏仁油溝冷榨椰子油搽身係可以舒緩濕疹,又不是貴,心思思想試。十月初,就去了他曾介紹位於灣仔的公司買甜杏仁油〔椰子油缺貨,買不到〕。雖然每晚沖涼後只搽甜杏仁油,不過,大確幸,背脊那巴掌大又紅又乾又癢常忍不到手抓得破損的濕疹不再痕癢,而且,明顯的淡色和久違了整年的嫩柔感重拾,真的好滿意!跟阿花分享此事,她聽罷也想買來給侄仔用,於是相約到灣仔購物。

這次,還買到初榨椰子油。

在上去買油之前,湊巧有同事問我知不知亞麻籽油,他正想買來飲。由於灣仔那間公司有此油出售。所以便順道幫他購一支。

同事飲了油後,跟我說身體感覺好左,人也精神,不過快清了一支的他又問我幾時上去再購物,他抽不出時間過去買。我說啦,不少街舖都買到啊,雖然牌子不同,但都是亞麻籽油啦!於是,就在網上找些有售亞麻籽油的店。

就在網海瀏覽亞麻籽油的時候,發現本地有間健康食品公司有大麻籽油賣。看介紹,此油可調理荷爾蒙,支持免疫系統,又有益皮膚,看著看著,覺得適合我這個免疫系統及荷爾蒙都出了點狀況的人,可以一試喎。

跟阿花說及,阿花好驚訝,還擔心會不會上癮。哈哈,我說啦,店子打開門賣得大麻籽油,就不是毒品啦!而且,大麻籽,『你一定食過飲過啊!』我說。

早幾年有不少麵包店,在麵包面黏滿一粒粒黑色的小顆粒,那就是炒過的大麻籽啦!至於飲方面,涼茶舖的「火麻仁」都是大麻籽煮的啦!依稀記得,曾有著名護膚品牌出售過大麻籽的護膚品。

今天終於買了一瓶,喝了第一匙。效果如何自有分曉。好期待身體回歸平靜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