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2

他要結婚喇


11/12年度準足球先生〔應該不會爆冷吧!〕盧均宜在星期日的球賽後,當著隊友,傳媒和球迷面前,抱著一束紅玫瑰,開開心心跪下向女友求婚。這段片,在 youtube 或報章網頁都可找到。

沒有親眼目睹這一幕啊!朋友知我好喜歡盧均宜,問我「偶像結婚了!」的心情如何。

「嗚嗚。」我答。是的,有點受打擊了。

「還要不要我幫你再拍他在球場上的英姿?」友人再問。

「嗚嗚。」我再答。

不知好嬲定好笑,曾經講過,偶像結婚好正常啦,不必傷心。但,接連兩年都發生此事〔上年是韓寒啦!〕,心情難免有點『係咪咁么我呀!?』之慨。

不過哩!近來本地足球界實在太多負面新聞和負面人物,所以,看到自己的偶像既沒有負面新聞,而且還開開心心求婚,籌措小家庭喇,那正面和健康的形象,其實,對本地足球界是一件好的,正面的,開心的事。

恭喜盧均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