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1

Patisserie Tony Wong

由駱克道行去灣仔,在鵝頸橋附近,發現了這間西餅店。店主是誰不必多作介紹。之前嚷著肚餓要去強記食串魚蛋的即時變心,把魚蛋波波拋諸腦後,不停利誘同行者陪我去食甜品。我豪你又點話!哈哈。

於是,買了一件cheese cake〔HK$40〕,一件fig tart〔HK$40〕,即場大快朵頤〔場內設位3個〕!Fig係我飛佛生果,所以甜甜的fig點整都咁好味。反而下面個tart落了一種我不喜歡吃的材料,感覺有點失色。

至於個芝士餅,吃了一點,好夠芝士味亦好香芝士味,不太硬〔你吃過咖啡店的芝士餅就知一件芝士餅可以雪到好硬〕。。本來很愛吃芝士餅的我吃到如此美味的芝士餅,真係開心到震,呢個真係可以再encore!

1 則留言:

lu 說...

yeee.. should be tony wong 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