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有人話我懶〔給某人〕

某人話我懶,呢2年搞到呢度除了相片就是相片,以往的「說話」,以往的「感想」,久遠矣。哈哈。我想來想去,也真的很久沒寫那些。坦白丫,寫不出以前的長篇大論〔謬論〕,書寫不到心中對世界的感懷,書寫不到心中對眼前世局的憤懣。熱誠是有〔我跟其他人都有討論時事〕,但,我已沒多餘時間把零碎的想法和持續的忿然組裝成「看來洋洋灑灑有條有理」的文章。近年工作經已忙得想死,還要處理無謂的勾心鬥角,又要擺脫那些逼人發瘋的噪音和廢話,更要分辨什麼虛情假義,早已叫我心力交瘁,努力騰出「空間」去整頓心神已感慶幸,何來有多餘時間砌文章,去抒發書寫社會上的不公義?

〔我連電影觀後感也沒寫。。〕

可遠離鬼,我就很開心。於是,怎樣快樂地舒服地享受週末週日的「空間」,就成了我近數月最要緊最著緊的事。

結果,這裡趨於風花雪月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