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1

@ APPLEGREEN




友人嗜Carbonara,之前一直未有機會帶他去applegreen試。Applegreen 的Carbonara,一直覺得好味又抵食咖。所以,趁有機會,和友人相約食食,就嚷著要去這店。

因為在晚市前入座〔5九〕,避過到像酒樓一樣的吵鬧,舒舒服服一邊談心一邊享受美食。

真汗,前初到現在,原來menu都改動了!必吃的Nachos不再是蘸牛油果醬,反而來個日式味道,上桌時真的呆一呆。哈哈哈。幸好,這件nachos真的意外地好味〔回味呀!〕。到後來,推介的Brownie竟然跟電話內存的照片不一樣,上桌時我也被友人眼厲厲怎麼回事。哈哈哈。

是日點了:
Asian Nachos〔6 pcs Crispy Wontons w/Chicken, Sweet Sauce, Wasabi Cream & Mozzarella〕
Grilled Sausage Platter〔Chef’s selection of 4 sausage links w/ Mashed Potato & Slow Roasted Garlic〕
Carbonara
Brownie
Honey Green Tea 〔好味!〕
Iced Tea

最緊要係,友人滿意此店的Carbonara,整體的食物也同樣滿意,因此,我也很滿意喇!

網頁:www.applegreen.com.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