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1

週末的早午茶餐

凍檸茶、春卷配薯條、油央多士 @ 中國冰室 因為要辦貨,因為在白楊街起步,所以經過旺角就轉去街市裡的中國冰室吃個早午茶,飲杯消魂止痕凍檸茶〔我個人而言,每日呷一杯舊式茶餐廳沖調的凍檸茶才是必然正確的事!〕,繼續上路。。結果,本來話去郊遊的我,卒之去了九龍行石屎森林,由太子踱步到尖咀清真寺。 不過,要辨的貨都買齊,for我的一定合用,希望買給大貓的一樣合用。 呀呀,這間冰室,其實是某天我想和志同道合的大貓一起去的。 不過那次情況有點混亂,又咬到。。所以搞到勁兜錯路沒去到。 嘿嘿! 不過,相比中國冰室杯止癮凍檸茶,我還是偏心公司附近那間食堂的凍檸茶!不用篤爛檸檬,杯茶溝得好夠味。而且即使係熱檸茶,放涼也沒有檸檬釋放出來的苦澀味喎。總言之,真係好味到阿桔上哂癮啦!連同事被我推介過後都勁話正。大家一日唔飲過都唔安樂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