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7

Jelly Feet

原本諗住星期天跟人行東涌至大澳,對上一次只行到沙螺灣再折返,所以知道有至大澳的行程都好想去。不過要九點在東涌集合,太早喇。起唔到身,無奈放棄。本身不是身體好,睡眠不足還要喪行幾粒真係好易出事,連累了隊友就不好啊。另一方面,友人借了我支行山手杖和友人的友人去行西貢,不過在下午食晏後才出發,太遲喇,所以我沒有嚷著同往。不是嫌早又嫌晏的,只是不認識友人的友人,第一次見面就行山行到大汗淋漓出哂鹽,毛孔盡情擴張。。想嚇死人咩〔不過咁樣減肥好!〕。突然諗起很久沒去嘉道理農場,於是帶了兩支水、一袋提子包、相機、電池、帽子、驅蚊貼等等,一個人去了那裡遊山拍照。時間尚早,所以決定由山下沿著車道一步一步行到上山頂的兄弟亭,再取原路下山。山路頗陡,遊山時,曾估計未來數天「啫喱腳」一定發作。算了。啫喱腳就啫喱腳,管不了。要痛痛快快遊山!

還記得上回河背的遺憾,所以是次遊山之前,特別去園內的售賣店買了一本介紹植物的書,邊遊山邊賞兩旁花草植物,增加遊山的趣味。而且,行唔郁,扮研究路邊花草也好。哈哈哈。雖然行山還揹本書,似搵自己笨。唔理喇。慢慢行啦。哈哈哈。

慢慢上斜上斜再上斜,不用兩個小時就到達山頂的兄弟亭。。可是,我早已大汗疊細汗。哈!湊巧兄弟亭範圍除了我便沒有其他遊人,感覺如一個人霸佔了整個亭。〔笑〕當我從背包裡掏出提子包吃時,蝴蝶被提子的香氣吸引,老是纏著不放。嚇得我只好把麵包塞回背包,擦乾淨嘴唇的麵包餘味。。嘿!

好想見到佢。。click大張相睇真d,動物的眼神好鬼有趣。

唔想撞到佢。嘿嘿嘿!

蝸速上斜途中,見到大毛蟲。。好多毛呀。

兄弟亭就在前面不遠。遠處是觀音山。

下山無聊自拍照。

☆ 友人每回遊山,都喊著擔心「啫喱腳」。。即過勞後小腿酸痛無力,行步路都好似jelly咁震咁擺。。哈哈。超喜歡這個形容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