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7

《我的名字叫紅》

5月8日,糾纏了好多個晚上,終於看畢這部得獎的世界名著,闔上書。吁一口氣。
我喜歡這作品的寫作手法。一個普通爾爾尋兇故事,因為有趣的寫作方法,令故事的吸引力大增。
我是我,我也是你,我也是他,他也叫「我」,你也叫「我」。。有趣。
最喜歡的一節,是〔我,撒旦〕吧。
最不喜歡的是女主角沙庫兒。。是時勢逼不得已還是她真的。。我不喜歡這個為自己而擺佈身邊人的寡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由三月頭開始睇呢本書,到而家都未睇完.其實已經放埋一邊好耐喇.其實又唔係因為悶,我都唔知點解提唔起勁去追既....

匿名 說...

我都係。真的要有耐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