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

2021MAY.買書10本

呢個五月買了八本實體書跟兩本電子書。當然未計一堆電子版漫畫。呢個另外開 post 介紹啦。

買了兩本太宰治的書,電子書入了《御伽草子》真心覺得好正,完全腹黑到好好笑,不過《小說燈籠》就買了實體書,唔記得點解咁安排。哈哈。


呢本《殺死瑪麗蘇》是局友介紹。不過找不到電子書版,於是買實體書。〔唔好糾正我呀,我唔想裝太多閱讀APP,用開的那兩個無就當無〕


這本梶井基次郎的《檸檬》是日本一部經典作品,可是我孤陋寡聞,第一次從局友度得知,所以急急買本書回來。


有中村明日美子畫的封面,兼是BL小說作家木原音瀨的作品,這個配搭,作為粉絲,一見到預購已決定要買。後來見有電子版哩,不過實體書首刷有份小禮物附贈,正好多啦。


《百瀨,看我一眼》已介紹過。不贅。


《御伽草子》超正啦。簡直愛上太宰治了。明明我之前買過《葉櫻與魔笛》都沒有這撼動心靈的感受耶。


上向日葵日本書店,忍唔到手買了《神道圖鑑》。同行的朋友還隨口唸出日本神話裡始祖的故事…勁。

逛榆林,因為記得有呢本書,而且一直都多人推介,至少青老師一再於面書裡跟大家推薦過要睇。趁手痕想使錢,又怕日後買唔到,電子書版都唔見,都係去書入定一本先。

人性有幾…可從書中知道吧。


水木茂的《今昔物語》都是朋友推介,買。

哈哈,由古代至今,日本的異色故事一代一代薰陶著後人,真的爐火純青…

當然,黃河流域這邊,《廿四孝》也是異色中的經典。

《印度神話》的書有好多,而這個神話系列我之前已買了一本。在開益見到這本,上網搜一下這書目錄,見到有我想了解的女神祗,於是入一本啦。

一個月買咁多,確是受了點刺激。話說,近日睇到久保帶人的《BLEACH》竟然全74卷,如果一本漫畫書賣HK$38,要買這個故事就要HK$2,812。既然無位放一套《死神〔漂靈〕》,同樣的銀碼我就可以買廿多本書…

我係好喜歡平子真子…唔知來日有無機會有位買到整套漫畫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