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6

寒襲之前的準備

上星期預報呢幾日會跌到得幾度,新界通常又會再跌多兩三度。於是,未雨綢繆,上星期都去了百貨公司一轉,買定兩件禦寒衣物頂頂。晚上著的。

二重編的夾棉內衣,超暖。幾年前買過,不過因為身有濕疹要晚晚搽油,油味難去,又泛黃,所以舊的都掉了。今次話好凍,所以都係買返二重編的夾棉內衣。至於嚇人的 4L ,哈哈,我太喜歡蓬鬆的衣著,加上著來睡覺,所以揀了這件大大大大號的。那位收銀姐姐,見到衫的碼數再對比我本人,都嚇一跳,竟向我強調這件是 4L,內衣褲無得換貨啊。我說我知呀,沒問題。

如何?真的鬆到一個點,領口鬆到露出半個乳房了。哈哈哈。


年紀大,在家都要穿長褲保暖。這條貓褲子最大得 3L 。太緊的褲我會身痕,這個鬆度很好。而且,返工日子把西褲直接著上面,都不太顯眼。good 。當然,返工的西褲我都係買大兩個碼,由高腰變為超低腰。


長期衣不稱身,沒法啊,這樣著實在太舒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