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

肉檔貓伯伯

阿桔曾提及過有肉檔貓未拍到,哈哈!這天拍到牠了!


話說經過時候見到貓,但貓在店埋邊,舉機拍的時候,店裡的人見阿桔拍貓,就笑住叫貓,貓聽到指令,即時走到阿桔前邊「招呼客人」,店裡人話佢好有性,聽得明人話。哈哈!這個當然知道啦!

一邊拍貓一邊和店裡人寒暄,貓養了十幾年,已十六歲了。嘩!跟家中阿蛋一樣大呀!雖然看貓的樣子都知佢年紀唔細,但一聽佢已八對之齡,還是佩服不已。

貓貓盡了好客之道後又明白眼前的客來混吉,正想回後邊,此時阿桔就因為打擾了店而不甚好意思,問過店裡的人,就從袋裡掏出貓小吃給貓大快朵頤,貓嗅到了香味,又折返來吃一頓。呵呵。店裡的人也說,好多人專登買罐罐豆豆畀佢咖!咁就好喇。這個危機四伏的年頭,真是要靠大家照應一下動物,幫手留意下好尐。

阿桔拍貓店長,從不問貓的名字,因為一日拍咁多真係記唔入腦〔這天有幸拍到三十幾隻貓店長呀!〕。至於在這裡寫得出名字的貓,皆在網上這個渠道知道啦。

無論牠們叫什麼名字,牠們都是這城的一份子,也是自力更生的打工仔啊!尊敬!






 pose 都識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