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3

終於見到橡皮鴨鴨

連韓寒都在香港,且睇到洩氣鴨喇!展期快要完結,阿桔怎不生緊張!

終在星期日晚,因手的傷而行得像小露寶一樣,加大汗疊細汗終趕及去到五支旗桿擠進人群裡睇鴨拍鴨。一睹巨鴨的丰采,人擠也沒緊要了。







早前有人訕笑〔定可悲〕香港人一窩蜂簇擁巨鴨,說無聊又民智未開。特抄來林夕的一段話,很是感動:

前世未見過有那麼大隻充氣公仔在海上浮游,最多只能說港人大驚小怪,或者好奇心依然旺盛。實在何止前世,今世也真的未見過,那場面,本來只能在怪獸片出現,如今不合正常比例的巨物現身在見慣見熟的背景裡,有觀看的快感才正常不過。〔節錄自391期 U Magazine.林夕《怪不得鴨子洩氣了》〕
別忘了,大家曾因為蝙蝠俠在國金跳下的一幕而買飛入場睇戲,還有盜墓者羅拉在時代廣場前的公共空間行過而令你覺得有趣極了。何況,這一來是免費,二來展場十分方便,三來,有幾多藝術品會放在海上展覽!

這城市太多計算了。只不過看一下巨鴨而已!地球另一邊,紐約的人還不是為了星戰的展品瘋狂。哈哈哈!

巨鴨展期完了後,會不會有其他更有趣的展品?

會不會有浮水的充氣瑪莉?哥斯拉?無論點,勁唔勁過巨鴨都一定有捧場客。哈哈!

趁鴨鴨還有幾天展期,會抽空在日間去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