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2

投票。

這陣子,和大王常常研究投票的事。雖然我們是不同的選區,但我都想聽更多意見〔其實大家理念差不多,受落〕。哈哈!

新界西竟然有17個單位去爭持,以我在網誌一貫的態度,都估到會把那票投給誰人吧!保皇黨不投,建制派不投,地主派的不投,屎忽鬼的不投,曾背棄選民的不投,無良心的不投,機會主義為目標的不投,從17人中篩多幾篩,還剩下多少?


可投信任一票的人竟如此寥寥可數,算不算可悲?這簡直是妖獸都市!

有朋友今日致電幫手拉票,他叫我把票投給某政黨,他還說成功說到幾位朋友支持某政黨。我笑,我會把票投給同一政黨的某某,還強調這是我的選擇,不要對下一個說是他成功又拉到一票。嘩哈哈哈!

後來,跟另一個同樣屬新界西的人說起,他說他會投那個保皇黨。我訝異,問他,你支持那些一日遊呀齋宴團呀?他說那個黨真的做到些事,儘管那個黨因為有後台勢力撐。他見我表情不太好,說他也有選擇的權利嘛。我沒說什麼,祇是感到非常遺憾。他究竟知不知道,那個黨就是憑大量的小恩小利,令到一批人盲目追隨,投他們票。而不宏觀地睇清楚,這個黨多年來不斷地剝削香港人的權利和美好之餘,還因為得票率高,常常呼風喚雨,無哂是非曲直,無哂良心。

助紂為虐的事我堅決不幹!

〔跟大王講起候選人之一李卓人,以前曾投票給他咖,但最低工資的立法後,就不再支持他了。理念是好,但實行起來,真係衍生了好多問題和爭拗,可惜,他一直無去解決,還是無能力解決?問題多多,無法推倒只好硬著頭皮堅持下去,真係冒汗。〕

以上純粹個人意見,但,手中的一票,無論如何,還是要認真選,認真的投!

投出良心的一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