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0

有人說

有人說,去玩樂的時候會預埋我。那刻,明知這只不過是一句順口開河,但那個 moment 真係有深深感動過,因為這豈止是一個承諾,也是一個人對一個人的關照。

有一天,有人說:『啊,你知否那天。。』見我一臉「不清楚」的表情,立即擺出說溜了嘴的態度:『咁。。無事喇。』

我「清楚」那究竟是什麼一件事,卻「不清楚」自己無份。。既然之後「清楚」無份咯,本來也相安無事,我都當無事啦,樹要皮人要臉,面頰的角質層再厚,也不會不知醜的不請自來。

但,怎麼要搞到「無人話預你,就不預你不跟你說」的態度來對我。

跟著,有人說:『你要什麼呀,我去xx買回來。』

我自己唔識去咩!?是搶白,不過,其實是我跟自己大聲嘀咕。經已無聲出了,還來惹我和諧。

大概,我當初真係有expect過多。因為真係不快,所以,即使根本是一場誤解,也是場「一點都不美麗」的誤會。

早幾天,有人突然說自己的計劃,更講定來日約埋出去實踐。〔是不是故意挑起我條筋?〕

到時先算。。這一句不是潑對方冷水,而是給自己澆熄原來「沒有必然」的期待。

承諾可以很渺茫,關照也一樣。

被遺忘,這才真的叫人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