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0

ฉัน รัก 盧廣仲Oh Yeah演唱會

yeah ~

這一晚,一場嘉年華會似的音樂會,一個因重生而快樂生活,也因珍惜而勇敢生活的盧廣仲,令我重拾睽違多年的青春感覺〔還有「簡樸」的美好!〕。大夥都被他言笑嘻怡的強大正能量感染,渡過了一個超級捧的晚上!看live的感覺確實比聽碟更震撼更興奮!估不到感染力這麼大!

聽著唱著,大家都同意也驚訝廣仲唱live竟然比錄音室錄出來的「更好」,而且他唱歌時的肉緊度,和他彈結他時的專注度,都是超酷超炫!想想,香港歌手之中,只有一隻手咁多個歌手在唱live時仍有錄音室的水準。。即使是木地唱得好肉緊的陳醫生,相比下都無廣仲在台上咁enjoy咁肉緊。

經常看不同concert的E一樣說意料之外的「癲」,怪不得廣仲在台灣會紅得咁犀利。
超班真是超班。。這是唯一解釋。

抃笑,捧腹大笑,旁邊的E被他逗得雙眼瞇成一線抱著肚皮笑。。前一行有個「hyper男」更由開場high到散場,不停手舞足蹈扭籮吶喊,簡直當正自己係個show的主角,弄得一同去看concert的幾個男生無奈又眼冤,勁想敲佢那個常遮了鏡頭阻人拍照的頭殼!〔當然,如果是hyper女一定另作別論!哈哈!〕

我都睇得開心好興奮呀!像吃了一場只有巧克力的盛宴。。終於,那晚回到家失眠。哈哈。不知有幾個粉絲看過盧廣仲演唱會後自動患上「後盧廣仲concert症候群」?哈哈哈。

首「l รัก คุณ」和「陪你去青藏高原旅行」都好好好好好好好聽,不知道下張專輯會否收錄。不是不是,希望他快點出新專輯!

我最喜歡這專注。
〔看著這張相,很自然聯想起 Pablo Picasso 幅『Guitarist』。。意境有點重疊,也許幅畫本是我喜愛的其一幅大師作品吧。〕
感謝當晚和我一起睇show一樣由開場笑到曲終人散的團友。
大家都非常enjoy投入,這樣看show才有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