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6

軟硬

先萬分多謝朋友撲到第一場【軟硬】的票。我不算軟硬的忠實飯薯,但我確是由1988,89年開始聽軟硬。直至現在林海峰的《在晴朗》,我也是每朝定時定候收聽。
確實是,聽著軟硬的節目成長。我還記得一邊聽他倆的【蒙面超人】廣播劇一邊哈哈笑。。如無記錯,他倆第一次被無記訪問,是阿旦鄭丹瑞有份訪問他們的。因為阿葛把聲特別,所以還問他他這把聲線是真還是假云云。。
今晚的演出像是快速重播一次我的青春期。真係一把年紀,感觸良多呀!哈哈哈!畢竟,台上的二人不但早已成家立室,還有兒有女喇!
今晚個show做成點?阿葛有時用當年做節目的輕聲量講話,加上場內始終有其他聲音,所以我常聽不到他及林狗說什麼,整蠱電話那段尤其嚴重。。唱歌甩嘴接受到,因為我們知道他們不是歌星,況且也第一次組合形式上紅館。。接受。說真的,我們一開始就不理他倆會在紅館內攪什麼,一心一意撲飛撲飛撲飛。。
不得不說,話哂兩人本是潮人又是攪設計的,今個show的舞台、服裝及舞台裝置皆是超水準之作。不要只盯著他倆而走漏眼呀!
整個舞台是「大廈天台」。於是,有水箱,有天線。。台邊還弄了一些似模似樣的水管啦!單位的簷啦!窗框啦!把個show整體感覺就變成一班人好開心地在大廈的天台開趴地咁,讚!然後,藏在舞台四方階磚下的彩色光倏地從地上透出來,又把天台頃刻變成一個勁八十年代的懷舊舞池。。於是,連霹靂舞都跳埋。
服裝方面。。兩人的所有衫褲飾物都bling bling到裂。我同朋友就同樣超喜歡兩人的「米芝蓮」閃閃生輝大雪褸。。嘩!真係好靚好浮誇呀!
至於舞台裝置,那個煙灰缸真係好絕!〔桔註:政府忠勸市民,煲煙危害健康〕
多謝給我一個暢懷之夜。軟硬軟硬我支持你!
期待2007年的show!
〔其實,我以為會撞到某些我想念的舊人耶。。〕
〔睇show前知鹿米也是今日睇軟硬。。佢就好啦!坐第四行!我廿七行呀。。好高好遠呀!〕

開場前。。等開場。。

是晚嘉賓:黎明

好一雙大波鞋!

拍得最清的一張相。。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說...

Good Show ah!!:)

匿名 說...

我今晚去睇呀!
哇卡卡~

匿名 說...

嘩!正呀!記得回來寫blog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