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4

海 邊 的 ~ Kafka



在西藏聖湖納木措〔又名騰格里海〕的海邊,我遇見 Kafka 。

一個戴著隨身聽,獨行西藏的日本男孩。

主動跟他交談過一句,來不及問及名字,便留意到他有一雙因乾燥而爆裂得如同被胡亂針黹過的手,感覺異樣的怪。他的一雙手,記載著他走過的路。我闔上眼,追蹤著一點點蛛絲馬跡。

一定很痛吧!?

那一刻,除了感受那麻癢的痛,我想起村上春樹筆下的男主角。

真名叫什麼不再重要。。由那刻,直到我忘記他臉容的某一天,他永遠就是我心中的Kafka 。p.s. 相片欠奉。。我才沒有這麼狼死要人家拍照留念。。哈哈!

相片:沒有後期加工整色整水,這是如畫的聖地!
看阿 J 笑得幾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