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3

國殤.暴君焚城錄

香港時間:2003年3月20日早上

智障但嗜戰的布殊和朋比為奸的同志貝里雅終於在其他大國和國內的悠悠的反對聲音下,竟在這一天發動第二次的波斯灣戰爭。

又.一.場.無.謂.的.戰.事

把壯年健康的國民如棋子一樣,推進規則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戰盤上,真是狼子野心,路人皆見。人民是國家的楝樑,把國民如運豬一樣送上戰場撕殺,於心何太忍?將白花花的金錢化作漫天子彈,寧散在伊拉克的土地上,把別國炸得一個稀巴爛,也不願攪好國內的貧富懸殊問題,不攪好人民的教育,不攪好國家的種族歧視問題。還大言不慚說什麼出兵只為了解放伊拉克的人民,說什麼給伊的國民自由,呸!真箇狗屁不通,顯出說話者確實是一個兩個「食屎痾麵包」的大白痴。伊拉克的人民,誰說要妳美國軍隊用子彈和暴力來拯救?不請自來,可憐的伊拉克人民在無辜的戰爭中慘遭遠洋而來扮作正義的美國豬隊用強權暴力蹂躪…真是苦難的民族啊!邪惡首領布殊口口聲聲的「為自由」,晃來晃去還不是為了「我有自由出兵想打邊度就邊度」的「自由」!

既然布殊和狼友貝里雅說聯軍出兵,數日便可直搗巴格達…顯而易見,聯軍的實力比較於伊拉克實有過之而無不及。為何二人卻一宜視伊拉克為威脅?這根本違反邏輯,毫無論據支持的謊言。就這個情況,世人其實看到的,是邪惡地把發動戰爭常常掛於口中,名叫布殊和貝里雅的魔鬼!

聯合國安理會、歐盟、北約都否決是次戰爭的要求,可是美英兩國仍企硬堅持開戰,佐證聯盟之協約已被擁有強權和強盛武器的「超級〔焦急〕美國」瓦解…唉,下一個被布殊「唔順超」要喊打喊殺的苦難國家會是哪個?

布殊呀布殊,『殊』途同歸,願你深明一句『他朝君體也相同』。經已遺臭萬年的你,不斷為別國燃起地獄之火,你把你所暫時統治的國土,和友善地尊稱你為總統先生的國民和盟邦,也墮入地獄之永劫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