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0

瘋狂飲墨

明明話去店買兩瓶墨聊表一下心癮,結果抱了六樽回家!

這是 Stipula 的紅。是計劃要買的墨。店員說對上一回有人買這意大利牌子已是二月的事。因為有貼紙貼牢樽蓋,所以店裡沒法提供色版畀客人參考選購,連店員都不知真實的顏色是怎樣。於是,我買了先拍照,再即場開給店員做色版。

這個紅,是我買過的紅色墨中,最鍾愛的紅,在店中試落紙上已全場驚喜,不過當然不及一直愛紅色的我啦。於是回家當晚已入落 Kaweco Deep Red 度,襯到哩!

如果一早是買這個,或許不會買其他紅色墨。哈哈哈。

谷友有話樽墨太大樽唔知用幾耐至用得哂,不過就讚爆這個營養補充劑似的樽仔好可愛。哈哈哈。又真係好鬼得意。 


這一樽墨是 Grace 幫我買,哈哈,又是黃色呀,是梵谷畫筆下的木床本色。所以一見到介紹就尖叫!多謝面書大神的幫忙,有 Grace 伸出援手。

唔捨得用丫…



這個獅子山是谷友特調〔Hong Kong Exclusive Special Edition〕,亦係只得這裡有售,所以我都趁未斷貨時入一樽先。寫出來好靚色哩!

入了日常用筆,在公司都常常寫字。


這個 Sailor 的 金木犀 Shikiori 一直在我的 list 度,在店揀心水顏色時聽到谷友介紹這個原來是花的日本名字,於是即入。金木犀乃是桂花一種,花語係初戀,日前嗌哂咪買唔到初戀的我〔真係有隻墨叫初戀呀好crazy〕,安慰下自己啦。那初戀是藍色,我又少用藍色,咁這個確更合我心意。


這個,幸得負責劃色版給店的 Grace 提醒,原來這樽墨是以李小龍的 jumpsuit 命名。嘩,幾乎錯過了! 

我喜歡灰色,所以買埋 Da Vinci Charcoal Grey 和似抹茶的 Hayao Green 。 

點解咁咖。哈哈哈。



Official : 

Stipula

Pierre Cardin

Sailor

Diamine Lion Rock 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