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

MAY2020.20本書

五月天,買了好多書!癲了!

《極北》的日本翻譯是由村上春樹親自操刀,因此買了中譯本。一來因為我相信村上的眼光嘛,二來,想知他喜歡的作品會是怎樣的書,怎樣的故事。


《筷 怪談競演奇物語》,是幾個不同地方的作家合著書。恐怖故事來啦!我看得很慢,未完。


《氣球人》。都是陳浩基的作品。都係睇緊。


然後,入了一堆BL故事。

在網上看了《秘密XXX》故事好喜歡,既有故事大綱,細節也不胡鬧很細膩,所以發現有發行中譯本就搵漫畫店代訂。支持實體版!

而且呀,番外篇都是要買了實體書才看到。是甜到瀉的故事。


同一畫家的另一個故事《療傷遊戲》上下卷也一齊入手。這故事比上一個《秘密XXX》有更多心理刻劃,而且我本來就喜歡毒舌和傲嬌的人設,所以要入!

咁我個人來講較喜歡這一對的人設。湊和靜真也非常可愛。〔在網上訂了些東西,未飛到我手上,到手再分享。〕

希望第三個故事快點出中文版啦!第三個故事講祭品和神的關係。日本出到第二本,可是中譯仍未見影。



都是因為想支持作家,所以買了漫畫。秋葉東子的作品都好睇啊。不過呢本在網上未睇過,所以買啦!


喜歡故事性強的作品,所以既然喜歡不已就買了。這個《終結你的愛情》先在網上睇了,又傷感又好笑,真的超喜歡。於是買本實體書表示支持。

么心么肺的故事。

記唔記得 Notting Hill 電影裡 Anna 有一句:I'm also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同性的愛,更不易啊。


在網上看不到結局,只好買實本回來睇啦。


是伊藤潤二筆下的新女。買了卻一直未睇,大概是 BL 的吸引力太大,令我提不起睇其他書的興趣。


這個故事我還未睇到中譯的結局。以為這本是,原來未係。雖然我知道結局,不過真的喜歡這一套漫畫,輕快爽。


見到甘小文的作品,買。


哈哈哈,話說,我之前講過我電話的牆紙不止一次引到陌生男生哄埋來問是什麼漫畫…當時中文版都未出呀!我睇的都是網上譯的英文版嘛!不過今個月突然台灣有出中譯版〔❤️〕,香港好似未有。於是又急急拜託漫畫店越洋代訂啦!係呀,佢話香港無,我係要的話就從台灣訂過來。

好呀!凜。不過中文名也真夠怪。

這作家的前作LDK好紅,亦都是一個好看的故事。我還有用來做某一個版面的牆紙哩!


Golden Sparkle》是因為幾句話撼動了我,所以買了。


同一畫家的另一故事因為看不到結局,所以買了。這些封面靚。


完全唔記得我點解買了這本…而確實我又真係 cap 圖畀漫畫店要呢本。失憶。哈。


《椿町的寂寞星球》是一個非常好看的故事,女主角芙美〔譯本又叫文〕好可愛,男主角木曳野曉,曉的好友金石悟郎都好正。故事早已完了,但中文漫畫卻未囉…這本第8卷是三月中才上架咋。

等等等。

故事是講一個父親為負債而上漁船搵快錢,要把無家可歸的女兒交託給好友照料。好友又輾轉下交託,最後來了曉的家。故事曖到爆,是治癒系列。


還有兩本未寄到…好緊張呀!因為其中一本是日本貨。



這本《海怪先生不平穩的日常》是前日在灣仔街頭見到放了文宣的報檔,落住大雨唔想買報紙,所以買了這本漫畫啦!如果有BL的就好了。

不是嫌,只係我對 City Hunter 整個故事已經無乜印象。



六月要收手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