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9

素年

因為要去深水埔買鋼筆,所以約埋同一樣喜歡文具的朋友來。出得來,梗係去黃店食啦。於是,來了人氣黃店 Years 素年。

我記得阿妹出世前後曾住在同一條街的板間房,住到幼稚園中班就抽到屯門公屋搬了。晚上跟阿娘講起這店,原來正正是這店位處大廈的前身。

不可思議的是,人雖細,可我依然記得住板間房的日子。記得常去黃金的老麥食薯條。

扯太遠,講返呢間素年先…


以為要排所以早到,點之來到就有位,既然早到半小時,那就不好佔桌,所以登記了名就坐在店外等朋友們到來。其間,和一樣等朋友來又不想佔桌的食客聊起來。

話說,本小姐的搭訕能力絕不弱啊,不過沒必要下下跟不同的人搭訕吧。哈哈。


熟玄米茶,看來是喝茶時要把玄米一併喝下的狀況。而伯爵茶,未飲過凍上。所以點了這個。不過,太冰凍了,不想凍親氣管,所以只喝了半杯。


三個人叫了三個午餐開心些牙。這個大啡菇漢堡好味。至於番薯條,外脆內軟,好正。


肉醬意粉。當然係素肉啦。戒牛幾年,以為喜愛的肉醬意粉戒絕,所以在餐牌見到係心動。因為是素肉,所以好期待。即使和舊式快餐店的肉醬意粉不太一樣,依然好好味啊。


日式吉烈豬扒意大利燉飯,飯是咖哩味,好香口好味,而素豬肉第一次食,都真係好正。




好滿足啊。下次再來。

食到咁上下,等位的人群出現了。大概是我們早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