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19年1月.買書12本

2019年才開始,已在不同地方掃了十二本書!有新嘗試,也有追開的喜歡作家的書。

第十二本係《第歐根尼變奏曲》,是一月下旬在FB見到,網上預購,係限量兼有作者簽名重要係香港版!當然係急急腳落柯打啦,25號收到書了。

陳浩基的書,必入!



在灣仔城邦,買了兩本,還夠錢做會員有八折。

 《赫曼赫塞童話故事集》。我絕對是被封面吸引而買。上網睇資料,原來赫曼赫塞係猛人。希望對口味啦。


《降頭師之日常》。哈哈。見到覺得對口味就買啦。


怕了博客來的綁綑在式速銷,揀了又揀都唔符合幾本有什麼折的要求,篤了一堆根本無打算買的書,最後決定放棄,改為在台灣誠品訂過來。

《苦雨之地》。故事書。


《那天,你抱著一隻天鵝回家》,都係故事書。


《群鳥》又係故事書。在門市見到,於是網購埋。


《守護靈》依然是故事書。


《雲空行1》 的確係本故事書。是我上年說好旅行回來後第一本必買的書。張草是我喜歡的作家啊。


《影子》…不必多說,又係。哈哈。


偶爾會去信和睇書搵書,呢次買了兩本。

《諸神的差使1》。


《邪臨》


這本是在加德滿都的書店買,講尼泊爾皇室滅門慘案。算是我給自己的旅遊手信。

Forget Kathmandu - An Elegy Democracyby Manjushree Thapa


雖然以上的書看似沒有大知識大道理,一本本讀著讀著就可。

2019 繼續悅讀啦!

跑啊!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