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

tears in heaven





唉。。蛋蛋在四月九日已往生,回到喵星的淨土。這個月來,阿桔沒有亦沒打算在面書吐露半句,實在不忍心將貓的往生變成為「被消費的事」。在這裡仍未說,皆因先前積存了不少蛋蛋的照片未放上來,阿桔好希望亦盡力地以輕鬆的字去記述牠的日常。讓牠的照片只在電腦或手機相簿也太可憐。。不過,每次執相,心情都不好過。

我沒有說,是不想朋友同以傷感的心情去看牠的事。

有人說,可以拖得幾耐?總有說出事實的一天。係。的確。而且,一次又一次模糊的帶過事實,我也好像騙子,呃著朋友的關心。

。。

蛋蛋走的那刻我返緊工。本來請了下午回家看照顧,可是十半收到電話即刻回家仍然趕不及。可能牠不想我太傷心吧,那朝出門口時跟牠的舉動和反應我仍記得好清楚。。還拍了照,閉門前跟牠說要努力等我回家啊,怎料已成永訣。那些相片,直到今天我仍未有勇氣再看。

。。

牠走得很安祥。

。。

之前之後的事,且整理好心情,再述。這篇,我前後用了三個多小時斷斷續續的寫成。用了十多張紙巾了。

。。

牠火化那天之後一直沒有喊。這天,看巴士上撥手機,看到朋友的關心,及後見歐錦棠先生在面書提及感應到他往生的貓在家裡的事。。已忍不住。

。。

傷感是有的。 一方面還在努力調整緊沒有貓生活。

。。

不知不覺,快一個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