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

一起在風雨中抱緊自由

颱風驟然而來,驟然而去。71日那天,灼燙的陽光普照大地,也不及維園及附近一眾抱著灼熱心情而來為香港目前,未來感到焦慮的香港市民。

之前幾天,因為膝蓋在上落樓梯時一受力就痛,所以去了看跌打,師傅說骹位有點偏了。加上本身腳跟在長時間步行時會痛,師傅已叮囑趁假期就好好畀雙腳休息。大王知道後,也叫我不要上街啦。但是,真的好想上街表達一下啊,我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環境。。至少讓我到維園一趟站站,吶喊一下也好。大王知我十分堅持此事,是拗不過亦不會拗的事〔慶幸他跟我理念一樣才容許我堅持〕,所以他決定暫且放下手中的工作去維園接我。是啊,我相信,大王明白我再待下去,必定蹣跚著也會隨隊出發。所以他才特意跟大家塞到維園裡,親自找我,親手接我離開。而不是在維園外的地方集合。

是啊,當時人也多,網絡又癱瘓了。電話打不到,WhatsApp 後來也用不到了。咱們幾經辛苦才互相聯繫上。

在人潮中找一個人,沒有電話和網絡的輔助,加上我是逆流往天后那邊而行,真有點狼狽及怪相。但,見到最怕人多擠迫的大王在場內一角冒著汗來等我接我走,真的十分十分之感動。

竟不期然有「亂世兒女」的想法。

我不要亂世,也不想被和諧,未來的日子,期盼的幸福又美好,自由和自主的道路,還要繼續用身體去爭取。

他們也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