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1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獲得迪迪尼樂園TOY STORY LAND 的 Pre-opening的入場票,在萬眾期待下得先免費進園,享受園內的新設施。雖然只有一個晚上短短幾個小時至11點,但基於是晚「有票」的人不多,感覺很舒服啦!當然,TOY STORY LAND內一絲不苟的設計,像欄杆〔Plastic Construction Sets〕、路壆〔傘兵的箱子〕、垃圾箱、洗手間〔彩色積木〕、指示牌、燈柱〔積木〕、長椅〔雪條棒、路軌、Double 6 Dominoes、wooden blocks〕等等都以孩子的玩具仿成,所以我們像縮小了置身在玩具當中,加上整個園區掛滿斑斕的彩色的巨大節日燈泡,那種「那些年」的快樂,真的比SKII感覺更要令你年輕多廿年。哈哈哈哈哈。

至於那三款新的機動遊戲,大人細路都玩得。可是心臟受不住離心力而會劇痛的我,結果都無勇氣也無膽上到「那架車」〔儘管見到有個幾數小孩在車內挑戰〕。

其他的,也不寫了,等大家在TOY STORY LAND正式開幕後去感受和發掘啦。

結果我上了傘!





















免費雪條一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