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1

Chocolate Affogato

@ Linguini Fini

看雜誌不停介紹這個甜品,甜品精又怎不心動晚赴中環一趟見見這客巧克力甜點的真身。吃了數款有水準的意菜,終於可會一會「主角」。服務員把巧克力漿傾倒的一瞬,呈碗狀的巧克力塊即時朝外溶解。咬牙是當日憑手機實在無法在桌面僅有的鵝黃燭火下成功捕捉巧克力快速溶解的每一個畫面。哈哈,不過,仍無礙心中喜樂。這確是一道超好味的甜點!巧克力釋放出來快樂的甜味香味,在口腔裡凝聚,好味到震!

我想,我真係心醉喇!

一道充滿幸福感覺的甜品。推!

同時,也吃了提拉米蘇。哈哈,上桌時有點驚訝,因為跟平時見到吃到的賣相不一樣,莫非這才是正宗?無法不把眼前的提拉米蘇當新的甜點品嚐,因為其味道和層次感真的跟以往吃過的不一樣。又是一款教人驚喜又感動的甜點美點。推!

究竟,是我當日心情大好所以吃出了快樂的感覺,還是美好的甜品令人更暢樂?

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