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1

在書店巧遇喬靖夫

飯局前,飯腳分了兩組,一組去買洗頭水;一組去開益書店撲【武道狂之詩8】。順便碰碰運氣,看看有機會仍找到限量印行1000的漫畫版。〔汗,因為近月少去喬靖夫的網誌,不知道在最新連載已在四月中旬出!〕

一如所料,以喬氏今時的知名度,限量版,當然老早就遭粉絲搶購一空。

在書店中,同伴無故悄聲跟我說:「喬靖夫呀!」,因為我已看到書架上的喬氏新作,所以一時之間不知道他有叫嚷什麼。當我提著新書到收銀處時,才驚訝喬氏就正正坐在後邊為一疊新書簽名。嘿嘿!阿桔厚著臉請他在我剛買下的兩本書上簽名,哈哈,還問他會不會再「加印」限量版。可是既是限量就不會再印啦。好啦,死心囉。喬氏在我書上簽名的時候,問要不要寫下我的名字,因為我偶爾都會在他的網誌留幾句,此時被他一問,反而像做錯事被抓的小孩,不敢報上自己名,慌慌張張說不用寫名。哈哈哈。

臨走前,不忘祝他復活節快樂。他有否想「這條女太神化」?嘩哈哈。

於是,當日買的非限量版漫畫及第八期小說,都有喬氏的親筆簽名。呵呵。

後來,跟飯腳集合,說起這個書店奇遇,也嘖嘖稱奇。

第八期已看,遲點再寫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