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1

蕃茄屋



我想,去澳門尋食的一定聽過或去過新馬路史山斜巷上邊的蕃茄屋。今次重臨,有點感慨。嘿嘿,阿桔第一次來這裡已是十年前咯。當日3個女仔跟8c9去這店食到讚不絕口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時間果然「嗖」一聲就過去。今次團友只有2名,大家都想留肚咬咬其他食物,所以這一餐只點了一客咖哩牛腩、一客薯仔馬介休球和兩支葡萄牙有汽果汁。

只不過一海之遙,澳門葡式的咖哩牛腩做法跟香港的地道「哩腩」完全不同。不過都好入味,蘸到豬仔包上同吃的確一流!

後來,8c9見我有放相在FB於是問我此店水準相比以前如何,我坦言,好味,但已不勝當年咯。8c9話我知,此店早幾年易手,轉了老闆,可能會影響到質素。8c9又云,都問過不少朋友仔,大家的回覆也跟我一樣。唉,聽著,唏噓。


不得不佩服8c9,當年飲食網頁飲食雜誌個人網誌甚至internet等等仍未太普及的年代就已經識去這裡尋味。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