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1

樂在當下.愛在當下

經「有人」提醒,這個2月確實疏於放東西上來。嘿嘿嘿。

情人節那天,依然上班去。不過一早鄰座R就送來一盒她自家制的cup-cake Hill作情人節禮物。靚到哩唔捨得食。多謝R的關愛。啜啜啜。


除了這個,R還作了一大盒超好美的伯爵茶曲奇。。心形的曲奇味道極像市面買到的午後紅茶曲奇,當然,這個由R手作的曲奇,是非常新鮮非常可口。。

如果我係仔,收到巧手女友這盒美味又靚靚的曲奇,一定開心到要啜啜啜呀。

忍不住放阿囡上去曲奇海上拍照。。

多謝哂。

本來我要低調地過生日〔話哂都是情人節〕,不過有同事記得我牛一,一早又有朋友仔在FB留言,所以半天就通哂天,整天收到五十多個比「生日快樂」4字更多字詞的祝福。在此,多謝大家的厚愛。。

祝大家都有個快樂的2011年!

而我,我很快樂。樂在當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