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5

擣虛

親愛的腎,

對不起,我不知您大駕原來忍了我一段日子〔特從同事P的網誌順手拈來這一句〕,捱不住凍飲,終憋不住發作,弄得我近月失眠,臉腫,痕癢,爆瘡,心情煩躁,盜汗、嚴重頭痛、抑鬱、脾四。。弊,講到好似好需要靜心侍候咁。

我點知您原來咁虛喎!

心情持續下調的日子,難熬。原來,您比我更早熬出病。喔!虛弱的您快點痊癒吧!灌了八天苦茶仍要覆診的我想到未來數天還要喝藥茶,心情低落得瀕崩潰。告訴您,今朝出門前喝那碗苦茶,當中那蟲腳隨藥沾到我唇邊,確是匪夷所思的事。。您想像到怕昆蟲的我的心情是怎樣驚惶嗎?幸好,按得住情緒,沒有嚇到嘔。現在想起,仍有餘悸。

您不知道,因為您令我悶悶不樂,令我惹下了不少麻煩事。。腎虛和心虛,突然間,為何沒法相憐?唉,誠言我沒能力處理一件又一件排山而來的苦惱。或者。。

福莫福于少事,禍莫禍于多心〔語出《菜根譚》〕

互勉。


今日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要好好看待它,很重要的器官啊。
小心身體呀。
祝早日康復。

匿名 說...

天氣都轉涼, 飲凍野都唔好啦.
就乘機戒左佢啦...

聽大夫話呀!

祝早日康復~~

匿名 說...

保重,保重。
吾友開夜兩周,小腿狂痛,看跌打,不癒。後來看中醫,始知熬夜弄至腎水不足,醫腎去了,唉!

Carrie 說...

保重身體啊!希望你快快好過來。

匿名 說...

中藥應該可以治愈的,你要持之以恆

匿名 說...

terence, sputnik, percy, carrie & 杏帆:
阿桔在此多謝各位友好的關心和厚愛。銘記在心!中藥沒再喝了,太燥,一邊喝一邊爆瘡,成個人dry哂。所以勞煩桔媽頻d煲湯潤番佢個女。。嘿!當然,本人都好聽話,沒有再飲凍飲,這麼多日來只吃過一餐罐頭食品。。盡量畀自己休息不需分解太多防腐劑、添加劑及化學東東。。
大家也要注重身體啊!身體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