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黑碧璽.Tourmaline

人家買髮晶哩,要魔鬼髮,而我總係反其道而行,農曆年後買了這條得姆條毛的黑髮珠珠。因為這是少見的桶珠狀。

屬湊興而買,多手之故,

連黑髮晶的「髮」其實係黑碧璽都唔記得,枉我仲上過堂學過。我盯了良久這晶體清亮的碧璽,所以買了。在店亦只買了這一樣。







這條,應該係我在那店買的最後一樣水晶。事關那天跟女店主對話之間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不快的事。由於朋友們在場,加上我跟店主也算得上一場相識,當時不便發作。不過,真的勁唔開心。

所以,玻璃心碎了一地的我,應該不會再去店了。

結緣係要契機,了緣也是。

朋友J說,都好,咁就少個地方買石,少個地方洗錢。嗯,或許是天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