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3

畫花寫滿滿

因為有些碎事逸事傻事在面書,這裡和 IG 都不能公開但又想記下,拖了好一段日子,加上這幾年買了些不同厚度的簿子貯著未用,遂開了一本用來再寫 schedule book 啦。才個半月已滿了廿多頁,究竟是什麼狀態!

而且,一有時間就為它「添妝」,加貼紙,masking tapespost-itmemosstickers,甚至繪畫花朵…真的塞滿滿。明白手帳的坑真的好玩。

四月,在空白位畫了幾朵紫藤。日本人的四月叫卯月,卯為兔,而四月又有復活節,所以卯字加了兔耳和黑豆一樣的小眼睛。呵呵!

甜點和招財貓也是每月必備的精神支柱!

少女心一下!💗


這是紫花藿香薊。還有龜龜,怪獸公司的 masking tape 綑邊,好可愛!寫完又不再扔掉的絮語,也統統貼在裡面,因為句語間留下的是當時的心境狀況啊!

由於不想因行程改變而刪改弄花 schedule book,通常是過後日子才補寫返當日自己的行程在格內。而其他重要的就先行寫上,first piority ,除非我抽不到縫位攝啦。之前太隨心,所以有點混亂。嘿嘿嘿!

果然,schedule book 是必需的。




黃色花是蒲公英或八重咲山吹也可。

即使文字,也有口若懸河的感覺!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