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3

侘寂珈琲

終於去到侘寂品咖啡。乃是因為放了個下午,為長輩皮膚過敏而走去同廈的店撲「止痕花水」而去毅力那邊的店,可惜撲空,腳的跟膜又發痛,一步一痛。於是上了侘寂坐一坐畀隻腳休息回氣…明明是一個可待多片刻的時光,可是因為 schedule 太緊湊,結果,喝了啡吃了大阪燒就要走。

我飲的是普通的黑咖啡,沒有我怕的酸味,所以好滿足。想下回來再試單品。想起來也好耐無在咖啡店飲單品…對上一回是不是在九龍城那次?




在餐牌見到大阪燒心心眼,久違的美食!好味!我呀,超喜歡吃有美乃滋 mayonnaise  的食品,而日本人也習慣性將美乃滋當成日常必備的調味醬,真係正。而且,據說,日本的美乃滋卡路里不高,所以日日吃也不用擔心對身體做成負荷啦。

這是午市套餐。我都唔知算不算量少。這幾天睡眠積素甚差,加上為家事而忙,連自己的行程也打亂,胃口因此也懨懨,所以這個份量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