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3

印滿飛鳥的本地手作銀包

在網上見到這個銀包第一眼已十分喜歡,於是聯絡店主,即刻過數。一日後交收。打開包裝真的笑出來。像好多剛學曉翱翔的鳥寶在巢上飛來飛去!所以拍照時故意放在包裝的盒子上拍。哈哈。

其實,我想到八咫鳥啊。所以,我命名這是八咫鳥啦!

底色其實偏橘子色〔即我在圖的一角加的雀的色〕,拍照加燈光明顯有色差。啊啊,好像看著同款另一隻色的包包。

是我自用的啦,真心超喜歡。



自從換了銀包,我平時出街,銀行卡,現金,身分證和 RFID 就移動。連一張 memeber card 都沒有,感覺人生原來可以如此簡樸。

定係踏實了?哈哈。


話說,雖然是手作,加印染又皮革,這個銀包都只是三百幾元咋。難以想像。幸好之前拜託人在東京去店問 loewe 哈爾系列中的銀包已斷貨〔我十五十六諗到無貨〕,否則突然咁多銀包都幾頭痕。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