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

2023MAR. 13 Books

之前在金石堂的書因為有一本一直未返到貨,要齊貨才寄出,我又一直在等無取消那一本的訂,於是等到過了訂書期戶口自己把那本書剔走才收到這一批一月訂的書。

青山美智子的《神明值日生執勤中》


宮澤賢治的《銀河鐵道之夜》


因《塔羅冥想》一書而入的《神秘經驗知識論的兩盞明燈 - 聖女大德蘭 及 聖十字若望》


聖十字若望的《心靈的黑夜》


上年已放《宋徽宗》在 wish list ,年初去過樂文問過賣哂,咁因為唔急無訂到。因為月初在榆林見到,就入了。


在開益見這本《編織聖草》,就買了。我家中真的有聖草,不過偶爾才搣少少出來燒…


買《浮士德》亦因為《塔羅冥想》有提及…


在怡生五樓的OMG見到這三本《新約》、《先知書》、《智慧書》,是 Oxford 出版。…雖然聖經有,不過見百幾元一本而店主幫我睇過話絕版,於是掃走。賓體書店已在三月廿六日後結業。不知店主有什麼安排。


店主介紹這位台灣恐怖天后的作品,遂入了一本《百鬼夜行》。


咦,點解我無呢一本《一個作家的午後》?入。


印象中我沒有這一本《榮格.占星學》…入埋啦咁。


百幾元本,以紙量來說真的好抵!哈哈哈。


結果,三月又買了這麼多書…未計幾本漫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