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3

除罩後買新妝物…NARS.

之前用的粉底,一到這較潮的春天,加上本物肌質太乾,所以除罩後是很明顯見到卡粉,溶妝,甩粉,一撻撻的慘狀,恐怖片一樣。趁碎粉和妝前底霜剛好用光光,就去了 NARS 添置一堆新妝物。

要買的是:

  • 粉底 - Light Reflecting Foundation 不厚,但遮瑕度好好。我配的是4.5色。BA給我5號 sample 作比較用。不過,如果夏天在陽光下易臉色較紅,所以4.5色應該合我。  或者再淺色更好。我喜歡顯白一點。
  • 妝前霜 - Radiance Primer 桃子色的 base 在手背試時有點驚嚇,不過塗上臉又不覺,好用!
  • 定妝粉 -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這個皇牌定妝粉在日本女生間都勁推,不過因為新的粉餅更令我驚喜,所以這個要讓位啦。
結果,買多了:
  • Advanced Perfecting Powder - 呢個粉餅是新出品,一試上手就愛上,於是即入。滿意地用。中午後出了汗或出了油,補完妝,完全如早上出門前狀態。唯一麻煩係沒有粉撲或小毛掃,補妝時要帶定啦。
  • Duo Eyeshadow - 買過好多眼影,呢個係新色,不過好似濃了點,日間用上好似怪怪的。哈哈。



送了一堆,加埋小 NARS 星化妝袋…滿載而歸。

唔好誤會,呢堆妝物埋單二千有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