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3

2023#9.《強風吹拂》

之前已聽過谷友大力推介這本書,喜歡到要手抄一遍…書買了卻一直擱著未睇〔豈止這一本〕。今年閱讀狀態幾好,想起這本,搵返出來睇。幸好,沒有錯過,真的非常之好看。
完全是一氣呵成的故事。

因為在高中的社團中犯了強出頭的錯而遭處分也累了同社團的隊友,連父母都覺蒙羞而放棄了這個兒子的藏原走,一上大學就搬出離家。又因為一些奇怪的行為,被同校的學長清瀨灰二夾住,誘騙而搬到一個叫竹青莊的宿舍,和九位同校不同系不同年紀的男生同宿。清瀨這麼努力要竹青荏湊夠十個人,是因為他想組田徑隊參加每年元旦在東京由學界舉辦的盛事「箱根驛傳」的比賽。

十個人,完全是跌了入清瀨的圈套,被組隊,由零開始訓練…

故事笑點勁多,完全沒有悶場,看著十個人把力量發揮,加上跑步外生活也有種種問題要解決,真的有血有淚。

人物的關係好像BL,不過,在網上看,因為是獎項的禁忌緣故,所以只寫出曖昧但沒有發展下去的情節。

但,阿走同灰二,應該會繼續在一起。


好開心看到這麼好看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