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3

good vibes and space out

上文講到我兩個月整了差不多四十頁的記事。

那天跟朋友見面,講起上個月的精神狀態,公司整層大裝修要執走全部個人非個人物件,由二月中旬開始已累到一個點,加上腳跟筋膜炎同期發作一直未好,同時,家中老人因病又出入急症幾次,可是老人把口繼續山草藥唔「修」,搞到被迫 input 好多廢物和負面東西的我整個人置在繃緊狀態〔睡不好,睡不到,睡了也在發惡夢就知壓力令身心向「負點」去。〕

即使回到公司,人和心都會在自覺下 stare into space。無力又虛無。

與其自己不停在放空,當有時間可以坐到書檯前,不如投心去整理筆記…暖返自己的精神,不要想身外的瑣事,build 返起自己的 good vibes 確實好重要。

當然,😎 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拯救了瀕爆的我。

這感覺就如煩躁時抄經,唸經一樣,有調伏波動的自己,安撫放負的自己的效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