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

電影。流浪的月

凪良汐的故事,落在李相日手上,畢竟我已看過小說,即使幾位演員渾身解數的演繹出人物的崩缺,還是對於電影中被改動了的劇情有點惘然之慨。拍出沒有前作《怒》那沉重氣氛,明明這小說裡大量自私又偽善的人,明明真的很沉重。

當然,由睇小說時,已不喜歡更紗的角色性格。太差了。

〔含電影內容〕

阿文的病,我在想為什麼不找一個超瘦削且光滑點的男演員來演?在沒有濾鏡的鏡頭下,松坂桃李的粗糙和大隻令我無法理解。而且,病的人不代表笨,為何連行步路都有歪歪斜斜的?搞到我以為他在演科學怪人。

脫衣那幕…太添足了…

橫濱流星真的甩去偶像包袱,完全豁出去演,那種大男人唯我獨尊的控制慾也太淋漓盡致,電影中對更紗的施暴〔虐打〕真的好恐怖。連床戲也很色,睇到他太自然太流暢的猴急樣我以為這電影是三級片。「真的豁出去演」的感覺不停在轉,不知他的迷妹有沒有用來當成妄想下酒菜?希望他可以憑這角色掃獎。

廣瀕鈴也演得好盡…不過,主觀不喜歡這角色,所以抱歉了。


話說他有說在東京看了此電影,所以突然知道香港有上映時也特別放半天假去睇戲。兩個半小時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