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2

見多ほむろ

いびつなボクらのカタチ

雖然書名用上《我們那扭曲的形式》確令人以為是「SM屬性」之類的故事,然而,虐是虐心的虐,故事好正常。而且令我淚花飄飄…

故事上集以鋼琴教師阿部佑真開始。一起十年的戀人有天突然留下一張 post-it 在檯上說分手兼失蹤無法再聯繫上。滿以為可相守一生的戀人卻莫明被拋棄因而陷入自暴自棄遂找一夜情攪到連自己也鄙視自己的一時失智。錯誤既成,同時收到母親受傷的訊息,慌忙連夜回家卻見到一名陌生男士正扶住自己的母親在床,以為入屋行劫的疑人於是打起上來…後來才知是當護理師的澤田伊吹在照料其母,而他的女兒就是阿部其中一個學生。

因為伊吹的女兒跟母親投緣,加上伊吹正職是護理員,於是兩組家庭開始多了接近。在伊吹工作而無法照料女兒時,也幸得佑真母親一直幫忙陪伴。

伊吹的溫柔善良,令佑真對他日趨在意起來。可是,對方是個有女兒的直男…

下集就以澤田伊吹的過往開始…是很淒苦的故事。而且,現在的他,也因為有女兒這個羈絆而無法亦不敢邁開戀情…

伊吹當年是因為掩飾直男身份而跟女人結婚生小孩?

嘿嘿,故事當然唔係咁簡單啦…細節這裡就不吐露了。


因為是講故事,所以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