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7

次石墨.Shungite

這件次石墨的金色礦物,在石上形成一個半蛋形圈,宛如 Kintsugi 「金継ぎ 」,非常之靚。

話說數個月前上 Cyrstal Healing 時知道這石之後,托了油麻地的店訂。後來哩,五月的礦物展度,我在其中一個檔度找到也買了。而那檔主之一就成了我現在的人生導師〔除了 crystal healing ,她也教了我許多人生道理和方向!當然要識搵到自己先啦!〕。幾個月無去油麻地的水晶店,那天去到,店主就高興地塞了一堆石到我手,哈哈,竟然係 Shungite !我初表示我已買了,在店的其他人問這石的功能後,有人拎上手即時感到能量,於是嚷著要。另一位客人也是。之後,我都揀返一件留用都好,始終係我托店主搵貨丫嘛。

於是,這一件石仔就被我帶走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