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7

不規則晶中晶擺件

那次跟店主講話我比較喜歡不規則切割 / 形狀的水晶擺件或吊墜,店主就覺得呢件茶晶中晶我會有興趣。哈哈,既然拍得照,件像 JELLY 一樣別緻的石頭就真係到了我度啦。我堅係喜歡這件有趣的擺件啦!對於師傅為何把一件石頭切割得如此多面〔豁出去一樣〕,真係一個謎。

由於石頭有廿多個不規則切割菱面,我曾嘗試拍照咖,不是反光就是映到燈,加上拍出來照片效果又唔好,感覺沒有什麼看頭咁,所以一直擱在公司檯面未再拍。

後來…

後來哩!一個假期後回來,咦!竟然發現本來只是晶中晶的擺件,爆了許多彩虹。好肯定石頭初到手時係一點彩虹都無,所以突然多了七八處炫目彩虹光,真係驚喜不已。

以下是部份拍到的。


由底向上拍。


成撻彩。


連晶中晶柱身都有彩虹,終於成功拍到裡面條晶中晶啦。 Yeah ~


再接再厲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