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2

2022DEC .買書5本…

計一計數先…

一年容易…又塞爆本棚。〔舊的未賣走,新的又如常入屋,如此放任,有檢討過嗎?〕

JAN - 38
FEB - 9
MAR - 16
APR - 13
MAY - 15
JUN - 5
JUL - 19
AUG - 21
SEP - 26
OCT - 22
NOV - 21

205

十二首星期,又入了五本。哈哈哈!不過之後雖然有去網店訂漫畫,卻沒有入書。所以今個月是全年最少入書的其中一個月份,個位數真的難得。大概是我月中病了一整個星期後,人生得到感悟〔定感召?哈哈〕,竟提前拎起一本神學書煲起來〔本來已對自己講今年愛情小說睇夠皮喇,下年要好好拎返些學術上的書看〕,而且是基督教的書…加上莫明是我杯茶的喜悅令我專心捧讀自己也嚇一跳,畢竟朋友移英前贈我的一堆佛學書一直在書櫃上未睇。當然還有數本BL小說也未睇啦。

我覺得成件事好奇妙。

介紹一下十二月加入本棚的新書先:

在網上書店又發現青山美智子的新中譯作品《失物請洽圖書室》,於是即放入籃。


櫻木紫乃是我喜歡的日本女性作家之一,加上書的封面堅靚,這本《二人生活》入得爽快。


都是BL小說,這本是雨月夜道的《就是寫不出戀愛小說》。第一次睇這作家的書,不知合不合口味。


入了寺山修司的《拋掉書本上街去》。哎呀,寺山修司的電影到依家我都未睇…


還有 Yuu Nagira 的《親愛的妮可》。


2022年結束,共看了95本書。是一個很好的紀錄哩!應該是多了一個可靜下心神讀書的書齋之故吧!

儘管大部份都是某一類別的作品,可是我對這個從沒成見啊!

很滿足,2023年繼續努力。

💬 賣書…我個人主張是賣多過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