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2

2022#93.《失物請洽圖書室》

仍都是青山美智子的作品。

我實在太喜歡她啦!


又是一本超好看的書。有人在跑道上迷失自己,有人心思思想轉新跑道但又在 comfort zone 豁唔到出去,有人跌出跑道再無勇氣起翻身,有人被迫轉跑道心灰意冷,也有人失去了一直努力的賽道..他們都遇上圖書室中的小百合,也遭到小百合的反問而啞然…有趣是每個人的世界和想法開始轉動,遂展開閃亮亮的奇遇。是充滿醍醐味的故事。

一邊看書,一邊想起出社會多年也曾遇到不少類似的事和人。有人把興趣變成事業,有人豁出去辭了份穩定兼高薪的工作自己開手作店,當然也有人叫過我辭了份工追尋夢想…真係咁易轉跑道?說辭工創業那一段確實敲到我的心。說日日在營營役役連人生都變得好灰好懶想轉想轉又提不起勁的一段也一樣敲著我。

是啊,有些事,想法入了胡同,連帶整個人也入了胡同了。

那,退休的人又如何呢?

完全是為讀者打氣。

給在人生職場打滾的人的暖心故事。

推介!

2 則留言:

Samuel 說...

恭喜你又找到了一本好書😊祝聖誕快樂!

匿名 說...

聖誕快樂呀。
這位作家嘅書係我杯茶,非常感恩可以遇上。
目前睇緊一本,都好正。不過九百幾頁,有點挑戰性。
期待可快點看畢在這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