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

2022NOV.買21本書

月中前已入了十八本書…真的一邊嗌忍手一邊又投〔購物〕籃…哈哈哈。

因為在 IG 常睇日本人的介紹,結果,若見到中譯本就出現「放任購物」。哈哈。

於是買了大量的日本作品。

村瀕健的《西由比濱車站,再見》


宮部美幸的《怪》


古川日出男的《平家物語.犬王之卷》


宮本武藏的《五輪書》。


茂呂美耶的《大文豪の異次元劇場》。


點會少得一堆 BL 小說。有《只是好愛好愛你》


Calling 輕喚我心》


《臭臉的純情與腹黑的初戀》


《戀愛不怕羞恥》


《為世界所愛的》


《青鳥》


《塔羅冥想.基督信仰內在的隱修之旅》…之前朋友講,他玩塔羅始於中學,不過不太順手。後來把整本聖經刨了多次,領悟了牌的本意,自此用塔羅就得心應手。他的一番話我當然記住,所以在網上見到這本書時就決定入。

自己有買塔羅牌,雖然用得唔熟不過因為牌面是準所以一直少玩。至少,有一段時間因為生活中有不順心之事,每天揭牌都令心天沉就沒有再摸副牌。想想也夠蠢,明明個天都出了「訊息」,我應該要變,為何我還一再糾纏在不好的人事上。

人就是這樣。


《很愛很愛你》


《戀愛狗狗的行為圖鑑》


《頸後7秒》


《黑鳳凰深愛的小鳥》


《背道而馳的愛戀上.下》



月尾去漫畫店取書,又順手帶多三本書。

《雨夫人》


《滿月珈琲店》


Battle of TokyoVol. 1。


哈哈哈。

讀書時期無睇愛情小說的我,為何呢幾年狂睇愛情小說呢?想起廿多歲時有次坐巴士,看到一位女士〔當時印象對方是四十歲左右〕一打開背囊,竟有數本屬同一系列的台式愛情小說,沒有看愛情小說的我在想『搞乜鬼!』,哈哈哈,點會估到我都有今日。

儘管…我睇的愛情小說,比較刺激。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