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8

睡眠中勿打擾!


星期六:約1:00睡,8:45起床
星期六:整天惺忪,遂19:45就沉沉睡去。。至翌日11:00才醒
星期日:17:00左右睡,19:30醒。
星期日:11:30 睡

剛過去的星期六日。。就這樣渡過。好像好多個月無睡過咁。睇緊書聽緊歌都釣魚去。
夏眠不覺曉。。大好的一個星期六日,就在睡夢中消逝。

乳豬蛋都不遑多讓。

其間,我發了一趟脾氣。

我呀,好憎人玩電話鈴聲,無聊又刺耳。最弊老媽一得閒無聊就拎起部手電上上落落揀鈴聲。一部電話有五十幾首鈴聲,再加一些歌,真係殺得死人。星期日下午,老媽明知我在午睡,竟然關哂我房的窗,開了我房門,還在廳中大玩電話鈴聲,刺耳的鈴聲在半密室中環迴響著,像鬧鐘一樣高分貝〔老媽話在街聽不到響鈴,所以其電話曾做了小手術令鈴聲格外響亮〕不停吵鬧。在睡夢中的我簡直隨每一首新鈴聲一齊由心裡震出來,夢魘繃緊抽搐。當一樣聲音你感到非常抗拒的時候,每次聽到,身體會反射性地自然出現一些奇怪的反應。在夢中也準會嚇個半死。

我夢見我起床大力關門。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嚇醒,黑哂口面起床關門。。揀鈴聲遊戲才告中止。

〔其實,要我暴躁兼失埋常性好簡單。。〕

本應是好眠的一個午后,變得不歡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