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24

人生願望

有次同朋友撐檯腳吹水,佢分享上緊的課程逸事和奇人奇事。話導師有問學生們報讀這門課的目的,也相知在一眾想這個課程中 gain 到什麼,想 gain 什麼。

想起自己早幾年去上堂,想搣張心理學證書畀自己貼。導師在班上都有問及個 aim and gain 。我當時就話,便宜過去睇醫生囉。之後班上不少同學都笑了。(我肯定自己那段時間情緒出了狀況,想趁早處理自理。這個主因在班上就不必攤出來啦~)哈哈。

咁多年,原來我依然睇唔透呢個世界。

這天,去胞妹度,又塞了我一堆護膚品。多謝。




看來沒有什麼牽繫的事何以混為一談?我朋友話,佢希望係人生中「有金主」。

呢個唔係大膽的想法,亦不怠惰,方向在其課堂來說,反而更踏實。真係好正。

以前有位 new age 導師,佢有糾正我送禮物的想法和態度。「這東西我用不著,知道你在找,就給你。」咁,自己就 block 了和那東西的因緣。記得當時好似係聊緊一套  oracle deck of cards

至於金錢靈氣,有學過的人應該更明白箇中的原理。

塞給我的,我絕對會滿懷感恩接受,自添多些祝福,多謝。

沒有留言: